<tbody id="nsgon"><noscript id="nsgon"></noscript></tbody>

  • <rp id="nsgon"><p id="nsgon"></p></rp>
    <dd id="nsgon"><center id="nsgon"></center></dd>

        <th id="nsgon"></th>
        <button id="nsgon"></button>
          1. 您的當前位置:三國殺 > 正文

            給你介紹魏國武將常見問題攻略

            2012-06-19來源:游戲狗作者:希

            【曹操】

            奸雄——可以立即獲得對你成傷害的牌。

            護駕——主公技,當你需要使用(或打出)一張【閃】時,你可以發動護駕。所有魏勢力角色按行動順序依次選擇是否打出一張【閃】“提供”給你(然后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),直到有—名角色或沒有任何角色決定如此做時為止。

            [Q]錦囊對曹操造成傷害時,曹操拿哪張牌?

            [A]只獲取相應的錦囊,例如曹操中閃電,可以將【閃電】收入手牌。

            [Q]有人使用【借刀殺人】,對方使用【殺】對曹操造成傷害,曹操獲得哪張牌?

            [A]對方打出的【殺】。

            [Q]武將技能對曹操造成傷害時,曹操拿哪張牌?

            [A]如果是被剛烈、離間、雷擊等造成傷害,那么不能獲得任何牌。如果是相關的技能消耗造成傷害,例如流離、天香等,則曹操獲取傷害源打出或使用的相應牌。

            [Q]武器技能對曹操造成傷害,曹操拿哪張牌?

            [A]只獲取相應的【殺】。例如:【青龍偃月刀】,只拿最后的一張【殺】;【貫石斧】,不能獲得對方棄掉的牌;【丈八蛇矛】,獲得對方作為【殺】使用的兩張手牌。

            [Q]曹操瀕死時,能否發動【奸雄】技能?

            [A]不能,除非被救回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【護駕】時,魏勢力角色能否發動相關的武將或防具技能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例如甄姬的傾國,以及【八卦陣】。

            [Q]呂布對曹操使用【殺】,曹操發動【護駕】如果只有一張閃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該【閃】無效,不能收回。曹操若不能再使用一張【閃】,則受到該【殺】的傷害。

            [Q]魏勢力角色裝備了【八卦陣】,曹操發動【護駕】,八卦陣能發動幾次?

            [A]每次護駕只能發動1次八卦陣。

            例如:裝備【麒麟弓】,攻擊只有1點體力,裝備+1馬的孫尚香,孫尚香沒有【閃】,則先由攻擊方選擇是否發動武器特效,若發動,則孫尚香先棄掉馬(此時可以發動梟姬),然后進入瀕死狀態。

            【郭嘉】

            天妒——在你的判定牌生效后,你可以立即獲得它。

            遺計——每當你受到1點傷害,可摸兩張牌,將其中的一張交給任意一名角色,然后將另一張交給任意一名角色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遺計時,是否可以看過摸到的牌之后再交給別人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 郭嘉瀕死時,是否可以發動【遺計】技能?

            [A]不能,除非被救回。

            [Q]裝備了貫石斧使用【殺】攻擊裝備了【八卦陣】只有1點體力值的郭嘉。判定出【桃】然后發動貫石斧特效。郭嘉能否用【天妒】獲得的桃自救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呂布對裝備了【八卦陣】的郭嘉使用【殺】,郭嘉判定第一次為【閃】,第二次是黑色,郭嘉能否使用收入手牌中的【閃】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郭嘉一次性受到超過1點的傷害,可以發動幾次遺計?

            [A]受到幾點傷害,就可以發動幾次遺計。

            【司馬懿】

            反饋——可以立即從對你造成傷害的來源處獲得一張牌。

            鬼才——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,你可以打出一張手牌代替之(并以你打出的牌作為判定結果)

            [Q]司馬懿發動反饋時能否獲得對方裝備區里的牌?

            [A]可以,但是先收入手牌。

            [Q]司馬懿發動鬼才是在判定牌翻出前還是翻出后?

            [A]翻出后。

            [Q]司馬懿能否在同一次判定結算過程中多次發動鬼才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

            [Q]司馬懿修改【閃電】的判定殺死角色,是否有獎勵?

            [A]閃電的傷害源頭視為“天災”因此司馬懿不承擔任何反饋和獎勵。

            [Q]司馬懿瀕死時是否可以發動【反饋】?

            [A]不能,除非被救回。

            【夏侯惇】

            剛烈——你每受到一次傷害,可進行一次判定:除非結果為紅桃,否則目標來源須進行2選1,棄兩張手牌或者受到你對其造成的1點傷害。

            [Q]如果剛烈判定非紅桃,目標來源不足兩張手牌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必須受到1點傷害。

            [Q]夏侯惇一次性受到超過1點的傷害,可以發動幾次剛烈?

            [A]一次。例如,許褚發動裸衣后,使用【殺】攻擊夏侯惇,夏侯惇受到2點傷害,此時只能發動一次剛烈。

            [Q]夏侯惇瀕死時能否發動剛烈?

            [A]不能,除非被救回。

            【張遼】

            突襲——摸牌階段,你可以放棄摸牌,然后從至多兩名角色的手牌里各隨機獲得一張牌。

            [Q]當場上有3個或者更多的角色時,張遼發動【突襲】能否只選擇獲得一張牌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張遼發動【突襲】能否一張牌也不獲得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張遼發動【突襲】至少要存在一個有手牌的角色。如果不能滿足此條件,張遼不能發動【突襲】。

            [Q]張遼發動【突襲】能否從一個角色手牌里獲得2張牌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

            【許褚】

            裸衣——摸牌階段,你可以少摸一張牌;若如此做,該回合的出牌階段,你使用【殺】或【決斗】(你為傷害來源時)造成的傷害+1。

            [Q]許褚能否先摸1張牌然后再決定是否發動【裸衣】?

            [A]不能,必須在摸牌開始前選擇。

            [Q]許褚發動【裸衣】與其他角色決斗失敗,自己受到幾點傷害?

            [A]1點。

            【甄姬】

            傾國——你可以將你的黑色手牌當【閃】使用(或打出)

            洛神——回合開始階段,你可以進行判定:若為黑色,立即獲得此生效后的判定牌,并可以再次使用洛神——如此反復,直到出現紅色或你不愿意判定了為止。

            [Q]甄姬面前有需要判定的延時錦囊時,是否可以用洛神獲得的【無懈可擊】來抵消延時錦囊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甄姬是否可以先判定延時錦囊,然后再發動【洛神】?

            [A]不能,洛神是回合開始階段的技能,如果進入判定階段,就視為放棄了洛神。

            相關新聞
            排行榜
            亚洲五月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