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tbody id="nsgon"><noscript id="nsgon"></noscript></tbody>

  • <rp id="nsgon"><p id="nsgon"></p></rp>
    <dd id="nsgon"><center id="nsgon"></center></dd>

        <th id="nsgon"></th>
        <button id="nsgon"></button>
          1. 您的當前位置:三國殺 > 正文

            帶給你最全的蜀國武將相關內容攻略

            2012-06-19來源:游戲狗作者:希

            【劉備】

            仁德——出牌階段,你可以將任意數量的手牌以任意分配方式交給其他角色,若你于此階段中給出的牌張數達到或超過兩張時,你回復1點體力。

            激將——主公技,當你需要使用(或打出)一張【殺】時,你可以發動激將。所有蜀勢力角色按行動順序依次選擇是否打出一張【殺】“提供”給你(然后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),直到有一名角色或沒有任何角色決定如此作時為止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發動仁德技能時能否放棄回復體力?

            [A]不能,只要給出的牌達到兩張或以上就必須回復一點體力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發動激將技能攻擊角色的反饋和殺死的獎勵由誰承擔?

            [A]劉備是傷害源頭,承擔一切反饋和獎懲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發動激將技能沒人響應后,是否可以自己出【殺】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發動激將技能沒人響應后,是否可以更換殺的目標繼續激將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發動激將技能時被激將的武將能否發動武將技能?

            [A]被激的武將只是“提供”一張【殺】(例如關羽可以發動武圣,趙云可以發動龍膽),但是這張【殺】視為劉備使用,因此不能發動影響這張【殺】效果的武將技(例如馬超的鐵騎)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發動激將技能時被激將的武將能否發動他的武器技能?

            [A]除了【丈八蛇矛】的特效“提供”一張【殺】之外,不能發動其他武器技能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在自己回合內發動激】技能時,能否發動自己裝備的武器特效?

            [A]可以,例如貫石斧,青龍偃月刀,雌雄雙股劍等等。【方天畫戟】(不符合發動條件)不能發動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裝備【丈八蛇矛】發動激將時,蜀勢力武將是否可以給劉備兩張手牌當【殺】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因為激將必須“提供”【殺】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發動激將,指定只有一張手牌的諸葛亮時,諸葛亮能否使用手中的【殺】攻擊自己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諸葛亮“提供”這張【殺】時還未進入空城狀態。

            【張飛】

            咆哮——出牌階段,你可以使用任意數量的【殺】。

            【關羽】

            武圣——你可以將你的任意一張紅色牌當【殺】使用或打出。

            [Q]關羽是否可以將紅色的裝備區里的牌當作【殺】使用或打出?

            [A]可以,但是需要裝備提供的距離或攻擊范圍或武器特效時,不能將該裝備打出。例如:關羽裝備了方塊【諸葛連弩】使用過【殺】之后,就不能再把這張【諸葛連弩】當【殺】使用了。

            [Q]關羽裝備的紅色武器被【借刀殺人】指定成為目標后,關羽能否將該武器當【殺】使用?

            [A]如果使用到該武器的攻擊范圍時,則不能用裝備的武器發動武圣。(也就是說,如果目標是【殺】之后還處于關羽的攻擊范圍內的角色,則可以用裝備的武器當【殺】使用。)

            【趙云】

            龍膽——你可以將你手牌的【殺】當【閃】,【閃】當【殺】使用(或打出)

            [Q]趙云能否發動【丈八蛇矛】的特效打出兩張手牌當【閃】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

            [Q]趙云能否發動【八卦陣】的特效判定紅色牌當【殺】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

            【諸葛亮】

            觀星——回合開始階段,你可以觀看牌堆預的X張牌(×為存活角色的數量且最多為5),將其中任意數量的牌以任意順序置于牌堆頂,其余則以任意順序置于牌堆底。

            空城——鎖定技,當你沒有手牌時,你不能成為【殺】或【決斗】的目標。

            [Q]諸葛亮空城狀態時,能否被指定為【借刀殺人】出【殺】的目標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

            [Q]諸葛亮空城狀態時,貂蟬能否指定他為決斗的一方?

            [A]能,但是必須由對方先出殺。視為諸葛亮以對方為目標進行【決斗】。

            [Q]諸葛亮有一張手牌是【殺】,與其決斗時諸葛亮出【殺】進入空城狀態,對方還能繼續打出【殺】嗎?

            [A]可以,并視為諸葛亮【決斗】失敗。

            [Q]諸葛亮發動【觀星】時,如果剩余的牌堆的張數小于或等于【觀星】的張數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任何時候,摸牌堆被摸完時,立即將棄牌堆重洗成為新的摸牌堆后再繼續游戲。

            [Q]計算諸葛亮【觀星】的張數時,是否計算諸葛亮自己?

            [A]是的,比如兩人單挑時觀星的張數是2張。

            [Q]女性角色裝備【雌雄雙股劍】對只有一張手牌的諸葛亮使用【殺】,如果諸葛亮選擇棄牌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諸葛亮的空城狀態不能成為【殺】的目標,但是當已經成為【殺】的目標時(即使是在結算過程中進入空城狀態),則正常結算【殺】,即諸葛亮受到該【殺】的傷害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青龍偃月刀的特效時,如果諸葛亮處于空城狀態,能否對其使用【殺】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

            【馬超】

            馬術——鎖定技,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,始終-1。

            鐵騎——當你使用【殺】,并指定了一名角色為目標后(在【殺】結算前),你可以進行一次判定,若結果為紅色,此【殺】不可被閃避。

            [Q]馬超對裝備了【八卦陣】的角色出【殺】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首先是馬超決定是否發動鐵騎,如果判定為紅色則對方不能使用【閃】。如果為黑色,則繼續選擇是否發動【八卦陣】的特效。

            [Q]馬超是否可以對裝備了【仁王盾】的角色使用黑【殺】?

            [A]可以,但即使【鐵騎】判定為紅色,依然無效。

            [Q]馬超對大喬使用【殺】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首先大喬選擇是否流離,然后馬超選擇是否發動鐵騎。

            [Q]馬超的【鐵騎】的判定牌屬于誰?

            [A]屬于馬超自己。

            【黃月英】

            集智——每當你使用一張非延時類錦囊時,(在它結算之前)可以立即摸一張牌。

            奇才——你使用任何錦囊無距離限制。

            [Q]黃月英發動【集智】技能時摸到的牌是否可以立即使用?

            [A]視為歸入手牌,可以立即使用。

            相關新聞
            排行榜
            亚洲五月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