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tbody id="nsgon"><noscript id="nsgon"></noscript></tbody>

  • <rp id="nsgon"><p id="nsgon"></p></rp>
    <dd id="nsgon"><center id="nsgon"></center></dd>

        <th id="nsgon"></th>
        <button id="nsgon"></button>
          1. 您的當前位置:三國殺 > 正文

            三國殺裝備牌常見問題解答攻略

            2012-06-19來源:游戲狗作者:希

            【諸葛連弩】

            武器特效:出牌階段,你可以使用任意張【殺】。

            [Q]在自己回合內,能否先出【殺】,然后再裝備【諸葛連弩】繼續出【殺】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【雌雄雙股劍】

            武器特效:你使用【殺】時,指定了一名異性角色為目標后,在【殺】結算前,你可以令對方選擇一項:自己棄一張手牌或者讓你從牌堆摸一張牌。

            [Q]使用【雌雄雙股劍】的特效時,由誰來決定是攻擊者摸牌還是被攻擊者棄牌?

            [A]被攻擊者。

            [Q]使用【雌雄雙股劍】的特效時,被攻擊者能否棄裝備牌或者延時錦囊牌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

            [Q]使用【雌雄雙股劍】的特效時,如果被攻擊者沒有手牌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攻擊者摸一張牌。

            [Q]使用【雌雄雙股劍】的特效時,如果被大喬流離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 武器特效發動在流離之后,即大喬發動流離后,若滿足發動條件則由被流離的目標承擔武器效果。

            例:裝備【雌雄雙股劍】攻擊大喬,首先大喬選擇選擇是否發動流離,若發動則由攻擊者選擇是否對新目標發動特效,然后被流離者出【閃】,若大喬不發動流離則由大喬承擔武器效果。

            [Q]使用雌雄雙股劍出黑【殺】攻擊仁王盾時能否發動特效?

            [A]可以用黑【殺】攻擊,能發動特效,但是【殺】無效。

            [Q]馬超和黃忠裝備【雌雄雙股劍】使用【殺】指定一名異性角色為目標后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先發動武將技能,后發動武器技能。

            【寒冰劍】(EX)

            武器特效:當你使用【殺】造成傷害時,你可以防止此傷害,改為棄置該目標角色的兩張牌(棄完第一張再棄第二張)

            [Q]發動【寒冰劍】特效時, 對方只有一張或沒有牌時,如何處理?

            [A]沒有牌時不能發動武器特效,只有一張時可以發動,棄掉那一張牌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寒冰劍特效時,司馬懿能否發動【反饋】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沒有受到傷害。類似的,奸雄,遺計,剛烈等都不能發動。

            [Q]裝備了【寒冰劍】攻擊大喬時,大喬能否發動【流離】?

            [A]能,如果被流離的對象被命中,那么可以發動特效棄掉對方兩張牌。

            [Q]對裝備區里僅有一張牌的孫尚香發動【寒冰劍】特效時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可以先棄掉對方的一個裝備,等孫尚香發動【梟姬】技能后,再棄掉對方的一張手牌。

            [Q]裝備了【寒冰劍】打出黑【殺】攻擊仁王盾時,能否發動特效?

            [A]【殺】無效,因此不能發動特效。

            【青缸劍】

            武器特效:鎖定技,每當你使用【殺】時,無視目標角色的防具。

            [Q]裝備了【青紅劍】能否對仁王盾用黑【殺】攻擊?對方是否需要出【閃】?

            [A]可以,青缸劍的鎖定技是無視防具,高于仁王盾的鎖定技。

            【青龍偃月刀】

            武器特效:當你使用的【殺】被【閃】抵消時,你可以立即對相同的目標再使用一張【殺】,直到【殺】生效或你不愿意出了為止。

            [Q]青龍偃月刀的特效能否對不同的角色發動?

            [A]不能,只能對同一個對象連續出【殺】并且中間不能使用別的錦囊(例如【無中生有】等)。

            [Q]裝備【青龍偃月刀】攻擊大喬,如果大喬流離的對象使用了【閃】,繼續發動武器特效時使用【殺】的目標是誰?

            [A]被大喬流離的對象。

            [Q]裝備【青龍偃月刀】攻擊大喬,如果大喬流離給武器攻擊范圍之外的角色,該角色使用了【閃】,是否能發動武器效果繼續使用【殺】攻擊被流離的角色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裝備【青龍偃月刀】攻擊張角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張角每打出一張【閃】,可以發動一次【雷擊】。

            【丈八蛇矛】

            武器特效:當你需要使用(或打出)一張【殺】時,你可以將兩張手牌當一張【殺】使用(或打出)

            [Q]使用丈八蛇矛特效時,是否可以使用自己面前的裝備牌?

            [A]不可以。必須使用手牌。

            [Q]是否可以使用丈八蛇矛的特效響應【南蠻入侵】和【決斗】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當使用丈八蛇矛特效時,打出的【殺】顏色如何界定?

            [A]如2張牌為紅色,則視為紅色的【殺】;如2張牌為黑色,視為黑色的【殺】;如2張牌為1紅1黑,視為無色的【殺】。

            【貫石斧】

            武器特效:目標角色用【閃】抵消你使用【殺】的效果時,你可以一次性棄兩張牌,則【殺】依然造成傷害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貫石斧的特效時,能否棄掉自己裝備區里的牌?

            [A]可以,除了【貫石斧】本身。

            [Q]陸遜裝備了【貫石斧】,發動武器技能,能否先棄掉一張牌發動連營,再棄掉一張發動貫石斧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因為棄兩張牌必須是同時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貫石斧的特效攻擊距離為3角色時,是否可以棄掉 -1馬來發動貫石斧(即棄牌之后攻擊距離不夠)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裝備【貫石斧】,攻擊只有一點體力值的張角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如果張角使用了【閃】,可以發動【雷擊】。【雷擊】結算之后攻擊者(如果還存活)可以選擇是否發動武器技能。

            [Q]裝備【貫石斧】攻擊只有一張手牌的諸葛亮,諸葛亮出【閃】后進入空城狀態,是否可以發動貫石斧武器特效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【方天畫戟】

            武器特效:當你使用的【殺】是你的最后一張手牌時,你可以為這張【殺】指定至多三名目標角色,然后按照行動順序結算它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方天畫戟特效時,能否只攻擊兩名角色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大喬是【方天畫戟】的攻擊對象之一,她發動【流離】技能給另一個被【方天畫戟】攻擊的角色時,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對方視為受到先后兩張【殺】的攻擊。

            [Q]劉備無手牌裝備【方天畫戟】,激將出【殺】能否發動特效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

            [Q]夏侯淵發動【神速】,裝備了【方天畫戟】并且打出自己手中的最后一張手牌是裝備牌,能否發動特效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必須是使用的【殺】為自己最后一張手牌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方天畫戟的特效時,如果【方天畫戟】被【反饋】或者攻擊者被【剛烈】或者【雷擊】等致死后,是否繼續結算?

            [A]是。除非滿足游戲結束的條件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方天畫戟特效時,諸葛亮是殺的目標之一,但是輪到諸葛亮結算時成為空城狀態,此時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空城的諸葛亮不能成為殺的目標,對于已經成為目標的情況下,正常結算,諸葛亮受到該殺的傷害。

            【麒麟弓】

            武器特效:你使用【殺】對目標角色造成傷害時,你可以棄掉目標角色裝備區里的一匹馬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麒麟弓的特效時被攻擊命中的一方裝備了兩匹馬,棄馬由誰選擇?

            [A]由裝備了【麒麟弓】的人選擇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麒麟弓的特效時,是先結算傷害還是先結算棄馬?

            [A]優先結算麒麟弓的武器效果。

            例如:裝備【麒麟弓】,攻擊只有1點體力,裝備+1馬的孫尚香,孫尚香沒有【閃】,則先由攻擊方選擇是否發動武器特效,若發動,則孫尚香先棄掉馬(此時可以發動梟姬),然后進入瀕死狀態。

            【八卦陣】

            防具效果:每當你需要使用(或打出)一張【閃】時,你可以進行一次判定:若結果為紅色,則視為你使用(或打出)了一張【閃】;若結果為黑色,則你必須從手牌里使用(或打出)注意:由八卦使用或打出的【閃】,并非從你的手牌中使用或打出。

            [Q]能否放棄發動【八卦陣】的效果?

            [A]可以。

            [Q]發動【八卦陣】特效打出的【閃】顏色如何界定?

            [A]視為無色。

            【仁王盾】(EX)

            防具效果:鎖定技,對你使用的黑色【殺】都無效。

            [Q]能否放棄發動【仁王盾】的效果?

            [A]不可以,視為鎖定技。

            [Q]使用黑【殺】攻擊【仁王盾】如何結算?

            [A]黑【殺】無效,置入棄牌堆。

            [Q]使用黑【殺】攻擊【仁王盾】無效后,能否繼續對其或其他角色使用【殺】?

            [A]不能。除非裝備了【諸葛連弩】或者張飛的【咆哮】技能。

            【馬】

            [Q]能否裝備兩匹馬?

            [A]能,但僅限于一匹一1馬和一匹+1馬。

            [Q]馬的效果能否放棄發動?

            [A]不能,視為始終有效。

            (注意區別距離和攻擊范圍的概念,見標準版說明書。)

            相關新聞
            排行榜
            亚洲五月天